無象哀樂.

梦间集:秋罡。cp向。
道系老哥。一切随性随心。
感谢各位。
暂不接稿。

说明书(2022.1.31)

 你好,我的朋友。我叫兜浮。
 能在lof见到各位,是我的荣幸。有关于我的我会在下文逐条例出。

①目前状况。

1.『梦间集』产出。

天罡剑个人向(主要)。天罡我主推。是我宝贝。同时也是秋水剑厨,即我为我家cp左右位角色双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P向:秋罡。(秋水剑x天罡剑)(主要)


友情向及其他:浮/庚罡,天罡水仙(cb)。日常偏好重阳宫中心。全员日常友情向接受。


主腐向,罡右巨推。秋水左位。注意避雷,禁止ky。秋罡二人为师叔侄关系。是年上。


2.『魁拔之幽龙骑士』。辞潘向。

3.雷区

归秋归cp向。无脑梦女or同人。

不接受天罡梦女。

ky式祸祸角色。如:“一家三口”、“XX吃狗粮”等类似描述。

②个人。

性格温润随和,好说话,但有自我原则,是半个修道老哥。有什么建议或者想向和我交流的,欢迎私信。但不接受一切形式的ky,cp安利(包括评论)。

不喜欢发脾气,有事讲道理。但不代表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往心里去。

有时会尝试一些新风格。

③关于图。

开自用。头像,锁屏等不限制。

禁止改图,盗用,商用(包括tb定制)。

④关于评论等。

每位朋友的评论我都有看,并心存感激。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。但总是因为怕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,在这里深表歉意。目前还在努力中,期望能产出更好的作品。

若我的作品能给各位带来快乐和幸福,那么我也便快乐和幸福。

—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我的朋友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無象哀樂. | Powered by LOFTER